敬你一杯优雅

如果可以的话请点开吧
万分感谢。
这里璇嘉。
一个懒癌晚期挖坑不填势力的辣鸡。文画都渣了解一下。
想扩列【没人会理你的】
主混UT,最近入坑第五人格
杂食
不会写刀,文风制杖。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以演示一下原地爆炸x

决心的诞生(1)

*突然想写。背景为完美结局后
*私设女福。
*这次是鱼龙组,私心微sf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ooc
*以上
  
  落日的余晖依旧和怪物们第一次看到时一样美丽,温暖的光芒是地下冰冷的石头无法带给他们的。
  这场景他们永远也看不腻。
  
  怪物们的生活并没有被人类世界的快节奏所干扰。他们时不时去朋友家玩耍,或者是到乌龟爷爷那里听上几个不可思议却又真实发生过的古老故事。
  事实上,如果他们愿意,他们有时甚至用整整一天时间来观看地上的风景。
  
  如果Frisk和他们在一起的话。
  
  “Hey,小子,如果不想让我动手就赶紧滚开!”
  Undyne的长矛直指守卫的鼻尖,明明身穿休闲的运动服,周身的威压却让人不寒而栗。
  属于真正战士的气场让守卫出了一身冷汗,但他并不准备做出让步。
  而这让Undyne一直努力压制的怒火彻底爆发,她挥舞长矛做出进攻的架势:“好啊,那就先让我看看你小子到底有多大本事来拦住我!”
  围在这里的怪物很多,但没有一个前去制止。事实上,他们早就想这么干了。
  
  但还有怪物留有理智。
  “Un、Undyne,停下!”
  矮胖的黄色身影拉住了想要冲上前的Undyne。现在估计也只有她能拦住这个怒火中烧的女战士了。
  “Frisk她、她正在举行会议,我们不能......打乱她的.......计划......”
  Alphys的声音越来越小,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在恋人的怒视下眨眼间便消失不见。但她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所以她得找一个帮手,一个比她更理智并更有说服力的怪物。
  她的眼神投向了不远处身穿蓝色外套的骷髅,但结果令她大失所望。
  Sans站在那里,合上眼眶大声喊着z。以她对骷髅不多的了解,这是摆明了的拒绝。而Undyne再也忍不住了。
  “我可去他那见鬼的会议吧!什么会议需要开整整一个月的?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哈,听着,要是那小鬼出了什么事,我可就不只是打趴下你们这么简单了!”
  怕自己的挣脱会把恋人弄伤,她不再向大门冲去,只是将长矛狠狠地砸向守卫。
  
  然后蓝色的光芒亮了起来。
  几乎要碰到守卫的长矛被蓝色的魔法定在半空。那可怜的家伙差点吓昏过去。
  
  Sans总算不再装睡了。
  他耸了耸肩想表达自己的无所谓,但全黑的眼眶已经将他的心情全盘托出。
  “看清楚形势,弄伤人类只会给kid带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我觉得你应该能理解。”
  “哦,哦,感谢国王.......”
  Alphys松了口气。她就知道这个骷髅的理性能够战胜感情。
  
  “没错。我们当然不能伤害人类。”
  事实上,她高兴的太早了。骷髅的眼眶依旧是全黑的,平日里滑稽的笑脸此刻越看越不对劲。
  “但这不代表我们放弃了。进去的方法有很多。”
  “你说是不是?”
  这句话是对Alphys说的。
  
小声bb:一发完结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一发完结的。本来是想全员出场。但,不可能的。
  这里是一条无法翻身的咸鱼,虽然知道没人看但还是妄想扩列【闭嘴吧】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敬你一杯优雅 | Powered by LOFTER